市环境保护监测站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1-13
 凝聚共识 奋发有为

----------市环境保护监测站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站会议室五楼,全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出整齐洪亮的声音,这是1月9日站第一次召开的新年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站支部副书记肖文舒主持。

    按照局党组的要求,站支部党组织围绕“凝聚共识 奋发有为”为主题,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等内容。大家在新年伊始,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同时,组织学习了我局系统退休干部夏远东同志捐款扶贫践行初心事迹,老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初心、传承初心,用永不褪色的担当使命激励了我们每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夏远东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