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1-08

    春节将至,为强化支队党员干部纪律和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月2日下午,支队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市近期曝光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全省近期通报的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和6起违反中央八项以及中央纪委近期曝光的5起违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牢作风上的“总开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二要认清当前态势,坚决纠正“四风”。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清晰态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反对奢侈浪费,始终做到勤俭节约,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和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三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廉洁本色。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典型案例为警醒,始终做到心怀戒惧,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把好“廉结关”,过好“廉洁节”;四是要严肃开展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控环境风险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上祥和的春节。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