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1-0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四巡回组和局党组的指导下,支队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当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

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支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进步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和水平。
   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通过主题教育,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思想风范和高尚人格魅力,更加深刻感受到感受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干事创业实现新进步。党员干部更加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群众关切,将精力投入到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的能力与水平上来。
    为民服务上展现新作为支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主题教育成效“看得见”“摸得着”。在推进鄂钢污染问题整治方面,组织开展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和非工作时间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不定期对环境问题整改和绿色钢厂创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回应群众关切方面,重点解决了风华电子鄂高店中央空调冷却塔噪声污染丰润园小区6栋两家餐饮店抽风机噪声污染、谢家巷粮机公司综合楼油烟污染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主题教育期间及时有效处理油烟污染投诉46噪声扰民投诉52

清正廉洁上呈现新风貌。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进一步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生态。思想防线得到巩固,廉洁意识得到提升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