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工程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2-09
 环境工程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上午,市环境工程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孟凡涛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吕尚英、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刘运奎一行3人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支部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依次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党员学习不积极主动、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只关注自己分管工作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立行立改,并真诚地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支部书记熊剑将2019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的整改落实情况在大会上依次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支部各党员的发言后,刘运奎同志认为,工程院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流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确、实在,起到了提升精气神的作用,是一次团结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升整体素质,要将思想和行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等要求。

机关党委书记吕尚英同志强调,工程院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每一名党员都要立足于岗位,发挥好作用,真正从谋生存、求发展的大局立场上思考如何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岗位当成展示自己的舞台,要将学习当成终生课题,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用业务技能提升工作能力,营造、学、赶、帮、超良好氛围,形成团结清廉、战斗作为的集体。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院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将落实问题整改,继续认真贯彻党的精神,以全新面貌、严守自律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