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11
 

   

 11月8日上午,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副书记肖文舒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为全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和“严于律纪、砥砺前行”为主要内容,以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切入点,以学习灌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新时期重要理论为出发点,以学习英模人物和先进典型为标杆,较好地阐述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职责担当和崇高境界,要求共产党员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树形象、当先锋的自觉行动。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坚守初心、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重要性,更加深刻认识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重要理论和党纪党规的必要性。作为环境监测工作人员,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更要用新时期新理论武装头脑,把握方向。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坚守职业操守,勇挑重担,全面完成新时期各项环境监测工作任务,为环境管理提供坚强的监测保障。(环境保护监测站)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