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组织开展“争当百姓知心人,为民服务解难题”支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11

11月8日,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以“争当百姓知心人,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11月份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强化“四个自信”,摘编学习了人民网颜晓峰编写的《始终坚定制度自信》文章;为增加印象、强化感性认识,我们还组织大家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现场视频。

此次党日活动中,站支部还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势任务,结合支部党员的思想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集中学习,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对标准、找差距,围绕党纪党规的标准要求,真真切切找出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为进一步促进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得民心。站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为民服务解难题”事项公开承诺。全体党员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项目、领办的民生实事或者为身边群众做的实事好事等具体事项进行公开说明,并当场作出承诺表态,真正做“争当百姓知心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主人翁。

最后,站支部就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检视反思突出问题”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监测站)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