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01

根据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31支队利用夜学时间开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

10月中旬,支队班子成员深入相关企业,采取发放调查问卷和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开展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支部自身建设,环境信访和油烟整治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支队长万细华在点评时指出,班子成员能紧扣实际,找准切入点,调查深入细致问题剖析深刻,措施详实具体,调研态度认真,存在的主要不足是没有梳理出能立行立改的问题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充分应用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具体行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