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0-31

 

10月中旬,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行业特点,突出工作重点,自觉克服形式主义,深入企业、深入群众,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支部自身建设,环境信访、油烟整治等问题,采取发放调查问卷和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开展调研。

10月15日,支队长万细华带队深入世纪新峰、鸿泰钢铁、吴城钢铁3家民营企业,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监管过程中是否存在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问题,企业希望支队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环境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10月14日,支部书记王亚林带队深入卓炜科技、方方磨具和弘祥建材3家企业和各大队就支队干部作风、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迸行了调研。收集了支队党员干部作风和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再结合平时与支队党员干部的谈心谈话,形成了作风调研报告。

10月16日,副支队长邓福元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环境信访维稳工作开展调研,结合环境信访典型案例,分析了环境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环境信访工作的方向和建议。

10月21日,副支队长叶建彬带队深入餐饮企业,以“整治主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为主题开展调研,分析了主城区油烟污染现状及原因,收集了油烟污染整治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

支队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通过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