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与“两代表一委员”座谈

日期:2020-12-29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与“两代表一委员”座谈

要求动员全民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陈振亮)12月25日上午,湖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邀请部分驻市全国和湖北省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市直部门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受邀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对本地区党委、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督察整改工作的总体评价,人大和政协监督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情况,各相关部门落实生态环境职责和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情况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洋澜湖治理、推进城区重载车道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夏志斌表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大家都很关注。鄂州市的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各级各部门在保护环境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督察组会认真梳理研究。同时指出,鄂州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协调统一的文章;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让人人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下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与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委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就市直部门对法定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履行情况,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在生态环境保护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