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紧急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部署会

日期:2020-12-19
 20201218日,为迎接省第一轮第二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进驻督察,区政府组织区直各有关单位,各镇(街办)、开发区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中流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国平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区生态环境分局陈军同志领学《关于开展湖北省第一轮第一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宣读鄂城区《关于报送配合湖北省生态环境督察回头看调阅资料的紧急通知》后由许中流讲话,要求各单位部门必须充分做好省第一轮第二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资料准备工作,同时还提出对于我区突出环境问题应持续关注。最后由董国平作重要讲话,董区长提出此次省第一轮第二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也是对各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履职尽责情况的督察,要求各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必须重视;二是在迎督准备上必须细致;确保圆满完成此次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