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简报(第二期)

日期:2021-05-18
                鄂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工作简报

2021年    第二期

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王立在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环境整治

共同守护蓝天碧水净土

 

1月4日,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梳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工作情况。市委书记王立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步伐,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主持会议。

王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检验政治意识的“风向标”、能力水平的“练兵场”、干部作风的“试金石”。要加大整改力度,细化整改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过硬作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聚焦环保工作重点、难点,找准主攻方向,采取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措施,铁腕执法,强化监管,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陈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坚持总方向;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找准关键点;要在生态建设上再提速,打造新样板。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坚定不移优化产业结构、改善环境质量、推进生态修复、促进绿色转型,以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