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简报 (2020年 第十五期)

日期:2020-12-28
 鄂州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简报

2020年   第十五期)

鄂州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27

工作动态

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12月26日晚,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指出,我市配合工作还存在不到位、有关要求未及时落实等问题,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保障小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安排专人对接相关工作,落实落细省督察组各项工作要求。

12月27日,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召开各专项保障小组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总协调人刘爱华,省督察组成员王凡、吴勋、李世凡参加,指导我市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我市宣传报道力度不够、信访交办办理机制不畅,说明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还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专项小组要积极与省督察组对接,反馈的各项问题要及时整改,逐一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高质量完成配合督察工作。

会后,协调联络组迅速根据问题清单制定了资料收集整理任务分工;宣传报道组根据任务分工迅速落实到位,加强报道力度,收集整理各类报道统计资料并汇编成册;信访投诉办理组根据省督察组要求,全面梳理办理流程,找准堵点,逐一解决,21日信访交办办理情况准时于27日在市政府网公开;材料准备组迅速调度各地、各部门相关工作动态;现场督办组加大督办力度,督促各有关单位立即整改。

 

 

 

 

 

 

 

 

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

发:市环委会各成员单位,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