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5-30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结合我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际5月29日下午,在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党讲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的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书记程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才林,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刘运奎和23名谈话对象参加了会议。

程华书记作为这次廉政谈话会议的谈话人,对在场的23名新录入和新隶转公职人员提出了“三个切实”和“三个注重”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握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正确方向;二是切实增强廉洁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切实增强进取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注重学习,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要注重创新,解决不适应、跟不上的问题;要注重实干,解决作风不实、业绩不突出的问题。


副局长卫才林同志最后对提出,一要筑牢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做好表率,树好标杆,让局党组放心、让群众满意。二要坚持纪律底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加强学习,把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与党纪党规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时刻保持自律、自醒、自警,坚持慎独、慎微、慎交,不越雷池、不碰红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团结,积极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业绩不负党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一名让家庭放心、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放心的好公仆!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