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7-08-02
 

按照《中共鄂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鄂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7月28日(星期五)下午3:30至5:30,市环保局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周文兴同志市环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丰富而又生动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同志主持讲座。

宣讲会上,周文兴同志紧扣主题,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系统回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结合鄂州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对此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分解式的详尽介绍。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紧密联系实际,对全局环保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实质,很有启发和帮助,大家听后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同志强调: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对标省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统筹谋划当前环保重点工作,推动环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