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保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主持词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7-07-24
 

全市环保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主持词

 

同志们:

 根据省政府、市政府2017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以及全省环保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市环保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环保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今天的会议有4项议程,下面依次进行。

会议第一项,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同志传达省、市及省环保厅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大家欢迎!

会议第二项,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和林同志宣读《关于成立全市环保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的通知》大家欢迎!

会议第三项,表态发言:

 首选欢迎市环境监测站站长郭小冰同志代表市环境监测站做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表态发言。

 下面欢迎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万细华同志代表市环境监察支队做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进入第四项,下面掌声欢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同志作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讲话!

   

同志们!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会上,学习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市政府及省环保厅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全市环保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从组织领导、任务分工、实施方案、督查内容等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市环境监测站和市环境监察支队两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讲得很好!

特别是胡局长的动员讲话,从督查内容、督查方式、受评对象、考评体系、结果运用等“五个方面”深层次进行了全面综合分析,再次阐明了督促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坚持群众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纠建并重、坚持有责必问等“四个坚持”明确了督促检查工作的重点、方法、目标;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大力强化执法监管等“三个大力”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环境保护必须扎实推进的中心工作,更是做好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基础,也是提高社会各界满意度、取胜督促检查工作的关键;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舆论引导、加强督查指导、加强统筹协调等“四个加强”为督促检查工作提供了组织、宣传、纪律、措施保障,增强了我们完成督促检查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胡局长的讲话,站位高、态度明、思路清、方法新、措施力,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执行。

同志们!督促检查工作是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环保事业发展的直接动力,我们进一步强化认识,领会精神,迅速传达部署,深入发动实施。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与全市环保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及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务实重行,协同推进,不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全面依法履职效能,开创我市环保事业新局面。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