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召开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6
  9月23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推进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分管领导,市住建委、市水利和湖泊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全程参加会议。

  会上,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攻坚提升专项行动指挥部指挥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炜斌通报了全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进展并就强力有序、积极推动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李梁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扛起排污口整治的政治责任,将长江高水平保护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凝聚共识,狠抓落实;要突出整治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督促辖区乡镇、区直部门按月制定整治计划,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科学运用流域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思路,加强政策、技术、资金、人力等要素的保障和投入,共谋共建,形成合力;要加强统筹调度,将排污口整治纳入全市生态环境目标考核,严格落实生态环境“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以长江生态环境持续修复改善的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