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011217651/2020-29620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06日
发文单位: 鄂州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效力状态: 有效
 8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鄂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局总工程师郭冰同志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省环科院规划所所长彭颖同志解读了国家及省对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要求及思路并提出鄂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工作程序,局规划编制牵头科室分别汇报了鄂州市 “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鄂州市 “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规划、鄂州市 “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鄂州市 “十四五”土壤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鄂州市“十四五”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专项规划的编制思路,副局长卫才林同志就分管的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


局长胡太平同志“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科学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问题;三是要强化保障,全方位支持规划编制工作;四是要加强协调,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寻求技术支撑;五是要强化督查,将规划编制工作纳入全局系统目标考核体系。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省环科院规划所负责人参加。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