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周周乐”广场文化活动,与你相约在春风里!

日期:2024-03-26

  当温暖的春风拂过美丽的鄂州,我们不仅迎来了绚烂的花海,还有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在这个季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加入2024年市生态环境“周周乐”暨“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广场文化活动,用心灵去感受,用热情去传递,用行动去证明我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期待。

  “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不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鼓励每一位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无论是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你的感受,还是在现场与他人交流你的见解,甚至是通过志愿服务贡献你的力量,每一份努力都将成为这座城市美丽的注脚。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在这个春天,一起在鄂城区樊口公园(樊口江滩露营烧烤),点燃文化的热情,释放创意的力量,共同见证“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的精彩瞬间。不见不散,让我们在文化的花园中相遇,共赴这场不可复制的约会!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0日(周六)上午9:45 

  活动地点:鄂城区樊口公园(樊口江滩露营烧烤)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