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松调研葛店经开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4-03-20
   3月1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徐松到鄂州市葛店经开区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邱实,葛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邱建明参加。

  徐松一行先后到远大弘元公司、华烁科技公司、浩信药业公司、人福药业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葛店经开区医药化工企业臭气扰民问题整改情况。 

  徐松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严格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推进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加强研究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研究部署,对整改措施进行再优化再细化。要严格行业准入,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要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跟踪帮扶指导,强化搬迁过渡期间环境监管,做好环境信访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的工作要求,扎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形成各地各部门齐抓共管环保大格局。四是进一步推进加快整改。要持续加强调度、统筹、督办、落实,督促企业加快新生产基地建设进度,协调做好企业药号转移工作,加快推进关改搬转工作进程,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完成整改销号。 

  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省药监局鄂州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