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一行来我市开展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现场监督帮扶工作

日期:2023-03-22

  3月2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财务处副处长邓晓义、大气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公正、省环科院有关专家等来我市开展2021-2022年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现场评估与监督检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冰,财务科、大气科、水科及土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检查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实地走访部分企业等方式对我市2021-2022年中央下达的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市生态环境局在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项目实施管理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效益情况等方面作了重要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在生态环境专项资金使用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并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中央资金项目监管工作,提高思想站位,统筹开展好资金监督自查,及时发现并纠正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动资金规范执行和项目加快实施。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对监督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组织整改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