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组织参加全省土壤污染防治管理培训

日期:2023-03-17

  3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土壤工作人员集中参加2023年度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管理视频培训班(第1期)。市局土壤科和各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和质控从业单位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四位专家分别给我们讲述了《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质量管理文件解读》《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质控 APP与系统应用功能介绍》 《优先监管地块管理要求解读》《全国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要求和相关问题剖析》,这些授课内容都与我们日常工作紧密相关,对我们日常工作中如何开展污染地块调查,如何操作和利用重点地块系统、质控系统等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聚焦污染地块调查、质控、监管等工作突出问题,并进行了详细答疑。通过培训,市生态环境系统及从业单位人员对污染地块调查、质控、监管等相关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把握,有助于我市污染地块治理和修复,切切实实做到粮食安全“守土有责”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