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做实政治监督 推动督察整改见底清零 徐松夏帆参加监察

日期:2023-03-16

  3月15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徐松对我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监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参加。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葛店人福公司、远大弘元公司、大健康产业园等地,察看葛店经开区医药、化工企业臭气扰民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徐松对我市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牵头部门要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内容、整改时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对标对表查问题,认真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主动改、全面改、彻底改。狠抓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按照清单任务迅速推进销号,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夏帆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监察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环保监管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切实发挥政府调控、部门联动、企业配合三种优势,用足调研、教育、督查三种手段,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明责知责敢担当,把督察整改作为政治要求,把兑现承诺作为政治标尺,把狠抓落实作为政治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