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帆部长调研督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2-12-15
  1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帆调研督办主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副秘书长虞崇安、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委、市公安交管局及鄂城区、临空经济区负责人陪同参加。

  夏帆、李梁军一行先后到武昌大道附近大桥停车场、杨湖路水稳站、临空经济区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督办扬尘问题,要求属地、相关部门及责任单位迅速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沿途查看旭光大道、吴楚大道(西段)、江碧路、葛山大道、鄂东大道扬尘问题。随后组织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炜斌同志指出了当前主城区扬尘污染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委、市公安局交管局,鄂城区、临空经济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夏帆同志作了讲话。 

  夏帆同志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落实,系统治理切实提高大气污染防治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三是着眼全局,勇于担当,切实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四是改进作风,把管控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要严格考核,“刀举起来要砍下去”,树立生态环境部门的权威;五是要应急谋远,既要抓好当前的污染天气应对,又要着眼于“十四五”的目标任务,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