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赴葛店开发区 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

日期:2022-03-22
  3月22日,鄂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叶建彬带队到葛店分局开展调研工作,对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方案、工业园区水污染专项行动以及一季度开门红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帮扶。
   会上葛店分局负责人沈一楠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工作计划。副支队长叶建彬同志指导讲话,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指导和解决建议。叶建彬提出,持续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治专项行动,及时对辖区各排口进行水质检测;加快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一季度“开门红”重点工作,持续做好违法违规排污企业查处;继续深入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全面推进日常执法、专项执法工作,查处一批大案要案,突破四个配套办法实施力度。
   随后副支队长叶建彬一行开展了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实地察看了工业园区华烁科技、超音速公司等企业,对企业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台账记录、进出水水质排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企业加大对污水处理站监管力度,做好运维规范工作,不断提升污染治理水平。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