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14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局系统女同胞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高凝聚力,让全体女同志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8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女职工前往鄂州市汀祖镇岳石洪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三八”国际妇女节节日活动。

全体成员参观了“天蓝、山绿、水净、村美”的绿色美丽的岳石洪村,大家在这里登山、游憩、拍照、享受花香,欣赏美景,亲近自然,感受鄂州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新景象。

此次活动获得了全体女同志们的好评,在万象复苏的时节,亲近大自然,尽情享受了生活的乐趣,有效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让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和愉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贡献巾帼之力,绽放巾帼之美!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