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赴武汉对接武鄂同城化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2-02-15
 
    2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武鄂同城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炜斌、总工程师许勇带领水环境科、土壤环境科到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对接相关工作。
    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武鄂同城化发展要求,围绕“民生同保、环境共治”,加快推进同城化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建立大梁子湖联保共治机制和开展联合巡查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友好协商原则,共同细化梁子湖共保联治协议及联合巡查工作方案,两市生态环境部门将在省生态环境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将梁子湖作为美丽河湖向国家申报,加快推进武鄂同城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阎忠宁,副局长张作波、张颉、张朝辉、任宪友及相关业务处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