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退休职工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01-27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12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炜斌同志、分管领导卫才林同志一行对特困、高龄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的同时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环保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生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生态环境工作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