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12-07
  1130日下午,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鄂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了五位专家参加评审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委等相关市直部门及各区分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江成军同志主持。

编制单位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研究报告和规划成果,专家组专家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经专家组讨论后最终形成评审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结合湖北省“十四五”总体要求以及鄂州市实际情况,提出了以改善大气环境资料为核心的“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和措施,开展了目标可达性分析,明确了“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规划》编制技术路线合理,思路清晰,规划目标与任务措施明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下一步,将根据相关部门及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相关内容,并做好与相关规划的衔接,以规划引领“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