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爱同行情暖留守儿童 ――鄂州市生态环境局东沟村爱心妈妈彩虹行动

日期:2021-09-30
  919日一大早,市生态环境局的爱心妈妈们驱车赶到东沟村看望结对的4个留守孩子。这4个孩子大的15岁,小的8岁,都由爷爷奶奶照顾。爱心妈妈们带着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书籍、零食和亲笔写给孩子们一封信来到他们家里,与孩子们加深交流,增进感情。

爱心妈吴芳还将女儿带来感受留守儿童的生活,还带着女儿一起打扫卫生,希望女儿在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学会关爱别人,帮助别人。大家还带来了食材,和孩子们一起串肉串,中午和孩子们一起做烧烤,孩子们吃的非常开心,其乐融融。


15岁的余晓雪上高中了,他的小心愿是希望爱心妈妈能帮她买到学习辅导书,这次爱心妈妈完成了她的心愿,她开心极了。

王佳文、王凯文姐弟俩收到爱心妈妈送来的中秋礼品和写给他们的一封信,感受到暖暖的温情。王佳文爷爷告诉大家,王佳文作文竞赛得了二等奖,大家为她的荣誉感到高兴,鼓励她继续加油。




爱心妈妈们不仅关心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与孩子们建立亲情联系,做他们生活的知情人、学习的引路人、品德的示范人,帮助他们解决成长道路上的困惑和烦恼,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用爱心给予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