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清廉支队”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 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1-09-23
  为全面推进“清廉支队”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16日上午,支队召开“清廉支队”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加强廉政教育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泛共识,深刻认识开展清廉支队建设和宣教月活动重要意义,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更系统的思维,积极探索“清廉支队”建设的有效途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部署在支队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铸牢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检视自己的思想灵魂、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和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要强化法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要自觉维护《宪法》《监察法》权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不闯“雷区”不逾“红线”。要增强抵腐定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积极培育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始终慎独慎微,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让“清廉支队”建设的理念、思路、方法融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大局。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