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长万细华给支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日期:2021-09-23
  为增强支队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917日下午,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万细华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万细华指出,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必须强化强化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强化群众意识,自觉摆正与群众的位置,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把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最大责任,切实把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必须强化责任意识,义不容辞地担负起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责任,扎实做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必须强化自律意识,把权力、地位和名利看淡一些,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必须加强政治修养,坚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先进的理论指导自己的行动,把握好人生的方向和发展前途。必须强化自律意识,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手,要管住自己的腿。必须正确看待权力,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必须养成廉洁好习惯,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使自己思想上得到再一次净化,灵魂上得到再一次洗礼。要以此廉政党课为契机,不忘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自觉用党章党纪规范言行,始终保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守正道、扬正气、作表率,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