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日期:2021-09-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解领悟,掌握精神实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18日上午,支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成军为支队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支部副书记王亚林主持宣讲会。
    江成军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为什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4个方面,作了把握精神、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宣讲。江成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贯穿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主线,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动员和激励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应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32字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入手,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重要意义及精神实质。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支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万细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着力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再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再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以干践学,扎实推进各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