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9-18
  9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鄂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推进湖北生态环境系统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宣读了《2021年市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和干部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生态环境典型案例通报文件,观看了省纪委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鄂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强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恪守职责,分清是非,做个清正廉洁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明确清廉机关建设重点任务,聚焦机关党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清廉文化、信息公开、选人用人等方面,着力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机关。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要求,确保宣教月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将清廉机关建设、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生态环境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良好政治生态促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要加强活动落实情况的督办检查,为活动有序开展提供纪律保障,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宣教月活动见行见效。

据悉,该局将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紧密结合,以学习纪委通报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片、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开展纪法知识测试等形式开展。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