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9-18

 为力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主持,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季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解读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经验启示;重申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明确了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工作要求,并结合生态文明建设谈了自己的收获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学细悟,感悟思想伟力,增强信仰宗旨;要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障群众环境权益;要履职尽责,干字为先,全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