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动员部署“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2021-09-18
  916日上午,鄂州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党支部,在站五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



 会议由监测站支部书记肖文舒主持,他首先对我站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随后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鄂纪发【20215号)、《中共鄂州市纪委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鄂州纪法【20213号)精神和《中共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市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以及相关文件。

 他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厅“十六个严禁”行为规范结合起来,为“鄂州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作贡献。

 通过部署动员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宣教月活动为契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尽职尽责,更加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而努力工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