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发展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发展智慧。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826日上午,监测站支部书记肖文舒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在五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肖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集中体现在“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例子、列数据、作比较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也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特色的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




 最后他以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对这堂课的结束语,也是对全体党员再动员、再鼓励。

 听完党课,与会的人员都感到受益良深,纷纷表示,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