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依法举行听证会,推进依法行政

日期:2021-06-07

63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依据当事人申请,就涉嫌违反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制度、涉嫌废水超标排放等环境行政处罚案件连续公开举行4场听证会,华容区卫健委副局长参与旁听。听证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严肃有序的氛围下进行。



证会上,案件调查人员陈述了案件的违法事实、证据、处理依据及处罚建议,当事人围绕上述内容进行充分陈述和申辩,经过举证和质证,双方围绕案件争议的焦点展开激烈的辩论。案件事实越辩越明,当事人从否认环境违法事实到认可环境违法事实,再到最后陈述,请求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听证会给当事人陈述申辩提供了一个公正平等、公开透明的平台,对当事人合法权利进行了充分的保护,对行政机关依法公开、公正查处案件进行了有效监督,展现了生态环境部门文明公正的执法形象,对提升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办案整体质量和依法行政水平起到积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