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茉莲副主席带队前往武汉新烽光电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日期:2021-05-25
  

5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茉莲带队前往武汉新烽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烽光电”就武汉智慧水系统研究院及智慧水系统大数据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智水”项目)落户鄂州事宜进行招商考察。市政协副秘书长万启如、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炜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吕尚英及临空经济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产业链招商专班部分人员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治、总经理胡星、副总经理支部书记周久的陪同下,参观生产装配车间、公司研发中心等相关部门,现场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智能制造、专项订制等生产销售情况。每到一处,陈茉莲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鄂州市的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特色资源、优惠政策等情况,热忱邀请企业负责人到鄂州市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最后双方就“智水”项目落户鄂州事宜及公司后期发展交换了意见,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洽谈取得了显著成效。项目拟落户在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下步我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与市招商服务中心、华容区做好协调对接工作,积极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