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督导

日期:2020-09-14
    9月9日,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梁子湖国控断面水质、长港沿线水质和长江鄂州段水质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及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对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予以肯定。
调研组指出,此次规划编制工作是在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之年的特殊背景下开展的,意义重大。希望我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定位,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目标,科学设定规划编制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加快规划编制进程,提升规划编制质量。要坚持“三水统筹”,突出鄂州百湖特色,做好水文章。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高位推进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如期完成。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