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与东升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党建联席会议暨“党旗领航保安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30
 

7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市妇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区财政局与东升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党建联席会议暨“党旗领航保安澜”支部主题党日。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各责任包保单位负责人,东升社区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升社区党委书记李灵对创文工作进行责任划分,并提出急需各联建单位协调解决的创文重难点问题,汇报了社区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社区创文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区域化党建工作计划进行商讨,积极献言献策,并对社区常态化防疫进行细化,落实各方责任,纷纷表态会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发挥单位优势及特长,强化沟通协调,共商共治共建,促进区域化党建和社区治理各项工作的协同发展。


胡太平就如何落实好区域化党建工作讲几点意见,一是要主动对接。各联建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东升社区,加强沟通协调,了解社区相关情况,及时掌握社区在党建、防疫、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的重难点问题;二是主动配合。各联建单位要利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社区提供服务,社区也要相应的为我们参与社区工作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相关保障,各单位之间也要加强沟通协调,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目的;三是主动服务。各单位在职党员要主动深入社区,做到四个“带头”,带头体察民情民意、带头争做文明市民、带头参加公益活动、带头服务社区群众,努力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党旗领航保安澜”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关于防汛抢险救灾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