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评审

日期:2020-07-21
 

 

 7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支持的《鄂州市梁子湖沼山镇退垸还湖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局长胡太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实施方案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项目背景、指导思想和编制依据,从问题诊断、绩效目标、技术路线与措施、投资估算等方面介绍了东井外围退垸还湖生态修复工程。与会专家从功能定位、细化工程内容、优化绩效目标、补充完善附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评审专家组认真讨论,原则上同意《实施方案》通过评选。

会后,胡太平强调要充分吸纳评审专家意见建议,做好沟通对接,对实施方案认真修改完善,使方案符合生态环境资金项目要求,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作为项目工程建设的重要依据,要以将此项工程打造成梁子湖整体生态环境建设的样本为目标,系统谋划实施方案,高位推进项目建设。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梁子湖区、沼山镇及环保部门负责人和5位特邀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