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鄂州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7-02
 

6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鄂州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省生态环境厅流域处、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水生所、省水文水资源应急监测中心等6位专家对规划编制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现场答疑。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卫才林主持,市统计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我局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对水生态规划编制的背景与总体要求、湖北及鄂州的水环境特点、规划编制所需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各培训单位对水生态规划编制的工作背景、相关政策、填报要点、项目谋划等有了更加系统和具体的了解,通过现场答疑明确了责任分工和表格填报要求,为推进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卫才林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深入分析总结“十三五”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和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科学谋划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