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检查监测站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6-16

    6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带领市局党建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我站调研检查上半年基层党建、作风建设、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等相关工作,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及具体要求,接着听取我站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并对我站上半年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调研组为全面掌握我站在监测机构垂改时期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先后对1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干部职工思想状态和真实想法以及需要组织解决的问题,并鼓励干部职工在改革过渡期要消除思想顾虑、甩掉思想包袱、全身心投入环境监测工作。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站上半年党建工作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的同时,也指出了相应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我站再接再厉,创造特色,为我局基层党建工作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鄂州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