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建材行业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6-15
 

61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建材行业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万细华及相关科室、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环境监察支队对《鄂州市建材行业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对象是全市范围内所有建材企业,包括水泥、粉磨站、商混站、机制砂、碎石、砖瓦、陶瓷等企业,以及堆场、料场等。主要任务是对建材企业相关手续办理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及无组织排放期间进行全面摸排,按照“关停取缔”、“整合搬迁”、“整治提升”三种类型进行分类整治。专项整治分动员部署、全面排查、整治落实、督查验收四个阶段,202010月中下旬完成。相关科室、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同志做总结发言,胡局长首先传达了521日刘海军市长在市政府常务会审议该方案讲话精神,要求思想认识要有高度、工作推进要有深度、组织领导要有力度。随后胡局长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精细谋划,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三是要务实担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四是要真督实查,注重在实践中考察干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