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厂公众开放日 让环保与公众“零距离”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6-11
 

610日上午,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开展“美丽中国 你我同行”污水处理厂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学生及家长前往鄂州城东污水处理厂参观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零距离感受生活污水由浊变清的全过程。




 

活动现场,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仔细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生物池、二沉池、污泥处理车间等污水处理构筑物,详细讲解了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参观结束后,市环境监察支队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并组织学生参加环保知识小问答活动,使学生节能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众对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满足了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升了公众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的自觉。(支队)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