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6-01
 

530日上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揭牌成立,成为全省第3家挂牌的省厅驻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歆昕,副厅长郭新明,二级巡视员、监测处处长张文漫,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绪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等参加活动。






副厅长周歆昕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与市局之间形成顺畅高效的工作协同配合;要提升自身能力,打造区域数据中心、技术中心和质控中心;要落实工作责任,在确保完成省级事权任务的同时,统筹推进市级事权任务的落实;要加强工作衔接,推动改革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副厅长郭新明强调,要明确新的职能定位,迅速转换角色,立足服务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服务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切实做好环境质量监测工作,为鄂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