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5-25
 

5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在凤凰广场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展示生物多样性宣传图片、我市现有的珍惜鸟类图片,让更多的市民直观的了解我市现有的野生动植物保护现状,掌握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同时,通过发放《生物多样性手册》、《环保法治宣传读本》等宣传资料向市民介绍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细心地向群众普及宣传生物多样性知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维护生物安全和生态安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与此同时,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集中收看和微信公众号转播的方式宣传“2020年湖北省国际生物多样性宣传云直播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引导更多市民了解和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中来。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