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重点管理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推进暨现场答疑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5-20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管理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确保相关重点管理排污许可证企业,按照省、市要求如期申领排污许可证。日前,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辖区内排污许可重点管理类的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主持,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实行建立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制的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与其他相关环境管理制度衔接整合的核心制度,更是今后排污单位自证守法的重要依据。会议强调,申领企业要加强申报技术力量,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完整,同时要求各企业抓紧时间,确保按期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

会上,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发放了排污许可网上申请操作指南并进行现场答疑,对已经在申请的企业进行一对一的填报指导,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政企关系。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