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禄副市长调研洋澜湖水生态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5-19
 

518日,李忠禄副市长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洋澜湖现场调研洋澜湖水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作。检查人员一行现场查看了鄂州大剧院、澜湾半岛和恒大二期工程附近洋澜湖水质情况。

李忠禄副市长现场询问了洋澜湖水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忠禄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对于洋澜湖水生态保护工作,一是加强现有水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工程的管理,做好日常管护,对于提升洋澜湖整体水质目标,相关单位要拿出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二是关于澜湾半岛附近岛上居民种植问题,相关单位做好清理工作;三是对于恒大二期工程附近排口,要尽快查清污水来源、管网错接、混接问题,彻底解决污水违规排放问题。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