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医疗废物安全处置 周秀华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3-24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带队到圣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我市医疗废物安全处置工作。




周秀华听取了圣公司负责人有关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处置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医疗废物处置流程、技术工艺及设备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江苏百茂源环保科技公司捐赠我市的医疗废物处置设备安装情况。

 他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操作规程,加强自身卫生防护,做好设备消毒灭菌,抓实抓细各项防护措施。




周秀华强调,要慎终如始,继续加强指导检查,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现场环境管理、人员防护、污水达标外排等工作,确保各类来源的医疗废物都能够得到安全达标处置。要做好服务协调,加大防护物资支持和保障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严格防范次生、衍生环境污染事件,确保医疗废物应收尽收、处置处理平稳有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副局长江成军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